© 紫光
Powered by LOFTER

【 超级拖延症的2015年 】

2015年转眼就过去了,一切就像昨天,转瞬即逝。这一年很丰富、收获了好多好多,这一年有些疲惫、很感谢!

先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老师和朋友!

再感谢我镜头里的路人甲乙丙,2015年我很怀念...

总结工作都是在年终前完成,拖延症患者能总结一下就不错(无耻的理由)!


一月、很冷的夜、折腾半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为了2015 继续追逐光明。



二月、在时光的路口上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易县乡间的擦肩而过。



三月、边城印象

          拍摄的一刻,很多大师的作品在脑海中涌现!



四月、 历尽磨难的蜕变只是为了赴你的花期,张开翅膀伴你簇然绽放。然而,注定——你只是我的流年,我只是你的过往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摄影-手机就够了(学着嘚瑟)



五月、到远方去 到远方去 熟悉的地方没有景色 --汪国真《旅行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致敬大师!其实就是汉沽,没跑多远。



六月、都市面孔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配合摄影界“街拍”大行动,走上街头也去克隆了一把。



七月、富民路上阳光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继续着扫街行动,其实就在楼下的早点铺。



八月、都市面孔

          八月流火,街拍真热!



九月、劳动者的午休,大爷打搅了!

    《绿博会劳动者》一组照片反响很好,登报又得奖,但有几张带感的没有拿出来,致敬伟大的劳动人民!



十月、都事·表情--理想国

          十月是收获的季节,拍了好多好多,继续放硬盘里睡觉。



十一月、魔都印象——创世纪 O(∩_∩)O~

       亲赴魔都参拜大师的《创世纪》,观后感谢颇多。


十二月、人生旅途有点累

       街头的故事说不完,平凡的生活太精彩,因为扫街,对摄影有新的认识。

完了!


2016年,我还没想明白就第三天了。

拍点啥?怎么拍?弄成啥样啊...?

宽限几天容我想想,拖延症晚期不好治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