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紫光
Powered by LOFTER

回首2016

2016年转眼就过去了,一切就像昨天。这一年很丰富、付出了也收获了,小富即安,感谢生活!总结工作不拖延!来年多看书,多关心家人和朋友,希望完成一个小目标!
2017年新的开始,祝福师长与朋友!祝福家人和自己!不能忘了感谢我镜头里的路人甲乙丙...

下面把美好的记忆交给我的照片吧!

一 月  回家大主题


【探班高铁驿站】----第二次深夜去运用所探班。运用所有员工既是动车的保健医生,又是美容师。员工们每天深夜开始忙碌,对白天高速运行、晚上入所“查体”的动车进行各个部位详细保养和检修,已满足高铁运营需要。

 
【人在旅途 】---- 1月24日,东站广场上,异乡人踏上回家的路之前,购票永远是难题! 

二 月  过年主旋律


【暖意】--- 一个人,什么都可以不苛求,但请先用温暖把灵魂给喂饱!


【 津北乡音 】--- 梅厂镇,年前最后一个大集,年味儿十足。


【 乡音 】--- 春节后,蔚县

三 月  春天来了


【 否极泰来 】----  猜测是在预测2016年楼市。


【 读 】----  滨海,信息时代,纸媒受挫。今年购书超额,预读量嘛(*^﹏^*)


【 痒吗? 】----  假日马场道,阳光普照民园。

四 月   坚持在街头


【 小镇光影 】----  今年最满意的的一张,很高兴陈小波老师能给与点评。


【 四月风 】----  继续扫街


【 向右滑开 】----  滑动之间,信息无限。手机改变了我们的生活!

五 月   体育频道


【 双 】----  享受国家出台二孩好政策,双胞胎可是靠实力。


【 雨过天晴 】----  文化公园


【 天马又来了 】----  为享受体育经济的实惠,我区坚持承办国际马拉松赛事,取得双丰收。

六 月   儿童节很充实


【 61 61 61 】----  孩子们的节日


【 职业范 】----  2016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,炎热高温的天气、泥泞的赛道预示着这将是一场艰难而又激烈的比赛,三天的拍摄收获了宝贵经验。

七 月   流火!烈日下的坚持


【 劳动者 】---- 烈日炎炎,写意劳动者,为建筑工人点赞!


【 练为战 】---- 武警六支队署训现场上,小战士挥汗如雨,真帅点赞!

【 光影纪念 】---- 参与山西古建大赛,用光影纪念一下吧!马克吕布、 比尔坎宁安、何藩、蓝志贵、于明、等。

八 月    放个假休息


【 滴滴出行 】---- 赤峰的早晨是格外爽,滴滴和优步不影响咱。


【 人民哲学 】---- 西安街头,非某酒广告。


【 高温里的劳动者 】----  后续没跟上,你咋就爆了个炸啊! 

九 月   授衣


【月升 】---- 上马台镇金泉湖   2016年大月亮没少来,新置办的设备正好练手,啪 啪 啪!

 
【 偶遇 】----东丽区一个商业体(国贸?),擦肩而过。

十 月  假期又来啦! 


 【 匠人的坚守 】---- 山西岐山非遗表演,画面中的传承者六代传承。

 
 【 难忘的坚守 】----   侥幸入选“2016中国黄山国际乡村摄影节”,还不错吧!这是计划外的收获(捂脸)。下半年上了精灵和全景VR等设备,折腾一圈,还是最喜欢这淳朴的视角,感谢家庭的经济支持,成绩都是你们的。


【 难啊! 】----  通武廊招聘会现场,继续扫街。择业是个老大难,混口饭不易,体会亲情陪伴。


十一 月  秋的尾巴


【 秋的尾巴 】---- 深秋的坡锋岭游人如织,红男绿女纷纷掏自拍神器刷屏朋友圈,唉!新买的单反好重啊,新媒体时代已经到来,该如何应对?


 【 红色警报 】----  期盼的雾霾准时到来“我们都是净化器”!

十二 月   节日多


【 平安之夜 】---- 圣诞是洋节,信仰无国界,拍了这么多年,变化很多,感慨时间是把刀。


【 希望 】----  早晨五点起床去伪装潜伏,和老摄友们观朝霞升起东方,真冷啊!::>_<::  拍的不好却见到希望,为2017年留下继续努力填的小坑。

希望2017年关键词:国泰民安、健康快乐、蓝天白云、恩情友谊、平淡从容...真希望时间的脚步慢些,再慢些,2016年很精彩,很开心。
我很怀念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年12月30日夜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4 )
TOP